首页
1
商品介绍
2
UV紫外线杀菌设备3

UV紫外线杀菌设备

有助於保护人类和环境

紫外线辐射在现代化水处理领域中被视为一种安全的、不使用任何化学品的非常可靠的消毒方法。水净科技紫外线设备在各种应用中充分利用紫外线消毒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优势。研究结果以及无数正在无故障操作的设备表明:紫外线辐射理想适用於水消毒。

无与伦比:短波紫外线辐射

短波紫外线的波长范围为 240 至 280 nm,因此,短波紫外线可直接破坏对於病菌而言性命攸关的 DNA。病菌将丧失繁殖能力并被消灭。即便是对化学消毒剂具备极强耐抗性的寄生虫(如隐孢子虫或贾第鞭毛虫)也可被有效消减。

并不仅适用於饮用水处理

在其他水净科技应用中也在利用透过紫外线辐射引发的光化学反应。例如藉此在游泳池水中消减不需要的化合氯。针对新鲜水带来的节省极其显著。在食品和制药工业领域的生产用水中可靠将氧化剂(例如臭氧、氯或二氧化氯)分解。可节约高成本的活性碳滤器。

紫外线处理的优点 

迅速而安全地进行消毒,且不添加任何化学品。在这里消毒作用将得到充分发挥(与 pH 值无关)。不会形成任何不受欢迎的物质,且不会给水的气味和口味带来任何不利影响。无需储存和操作化学品。此外,无需反应段或反应容器。紫外线设备仅占用极小的空间,并在确保高可靠性和高工作效率的同时极大程度地降低了投资成本和营运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