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UV紫外線殺菌設備3

UV紫外線殺菌設備

有助於保護人類和環境

紫外線輻射在現代化水處理領域中被視為一種安全的、不使用任何化學品的非常可靠的消毒方法。水淨科技紫外線設備在各種應用中充分利用紫外線消毒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優勢。研究結果以及無數正在無故障操作的設備表明:紫外線輻射理想適用於水消毒。

無與倫比:短波紫外線輻射

短波紫外線的波長範圍為 240 至 280 nm,因此,短波紫外線可直接破壞對於病菌而言性命攸關的 DNA。病菌將喪失繁殖能力並被消滅。即便是對化學消毒劑具備極強耐抗性的寄生蟲(如隱孢子蟲或賈第鞭毛蟲)也可被有效消減。

並不僅適用於飲用水處理

在其他水淨科技應用中也在利用透過紫外線輻射引發的光化學反應。例如藉此在游泳池水中消減不需要的化合氯。針對新鮮水帶來的節省極其顯著。在食品和製藥工業領域的生產用水中可靠將氧化劑(例如臭氧、氯或二氧化氯)分解。可節約高成本的活性碳濾器。

紫外線處理的優點 

迅速而安全地進行消毒,且不添加任何化學品。在這裡消毒作用將得到充分發揮(與 pH 值無關)。不會形成任何不受歡迎的物質,且不會給水的氣味和口味帶來任何不利影響。無需儲存和操作化學品。此外,無需反應段或反應容器。紫外線設備僅佔用極小的空間,並在確保高可靠性和高工作效率的同時極大程度地降低了投資成本和營運成本。